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9-20 17:21: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9月20日,全国爱牙日当天,太湖县图书馆幼儿园大一班全体师幼走进太湖健康口腔门诊部开展爱牙日活动。

  医护人员带着孩子们有序地参观了诊疗室,并邀请了小朋友进行健康体验活动。

  参观结束后,医护人员运用模具,通过游戏、互动等形式,生动地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牙齿。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了更多关于口腔和牙齿的知识,更为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打下了基础。医生还现场指导小朋友正确的刷牙方法, 引导小朋友要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从小培养小朋友们的爱牙意识。

  “口腔健康应该从小抓起,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防大于治。”太湖健康口腔门诊部负责人江涛说。

  太湖县图书馆幼儿园负责人表示,通过今天的爱牙日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知道了牙齿需要爱护,每天要正确刷牙,还让小朋友很好的理解了从小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与健康饮食习惯的重要性,早早在孩子心中植下“爱牙护齿”意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