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9-21 17:37: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更好地创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围绕“四净两规范”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9月20日,太湖县百里镇叶河村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四净两规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弱劳动力”脱贫户家中,帮助打扫房前屋后卫生、清理杂物,规范摆放生产生活用品,规范配套生活家具。引导他们自觉将生活垃圾投放到垃圾桶内,不乱泼污水、乱丢烟头、乱弃杂物,帮助转变思想观念,逐步养成讲文明、树新风、重环境的良好生活习惯。

  与此同时,全村按照“扫干净、摆整齐、保持续”的要求,组织村两委等人员,对道路沿线及各屋场的垃圾进行大清理、大整治。同时,对一些子女外出务工、老人行动不便户进行入户打扫卫生,全力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黄德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