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9-30 11:26: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丰富活跃群众的精神文化,进一步繁荣农村文化,为乡村振兴工作注入文化动力。9月28日,由太湖县晋熙镇党委政府主办,镇综合文化站、相关文艺团体协助承办的“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在老城北门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图片2.png

图片3.png

  演出在省级非遗舞蹈《花梆》中开始,伴随着悠扬的黄梅戏《送茶香》、快板《新时代新农村》、二重唱《中国美中国梦》、大鼓书《琼花灿烂新时代》等精彩节目悉数登台,将现场氛围逐渐推向高潮。此次演出的节目可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高雅艺术精品新作,又有传统文化创新表达。节目从不同侧面展现广大人民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喜悦心情。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频频喝彩。值得一提的是,舞台上参与表演的演员,基本都是来自民间的“文艺发烧友”。他们用心地演绎着这场歌舞盛宴,尽情展现出广大人民群众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国庆文艺汇演,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文化的熏陶。接下来,晋熙镇文化站还将在东关社区举办一次国庆晚会,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了百姓身边,让群众享受到文化精神食粮。(曹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