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3-03-16 23:26: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5日,太湖县晋熙镇班子成员、镇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刘羊村“两委”人员在刘羊村陈河组山场开展“推进国土绿化共建美丽晋熙”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强化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01.jpg

  活动中,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纷纷到自己的包片区域开展植树活动。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土、提桶浇水……大家动作迅速、干劲十足,不一会儿就将一棵棵树苗栽进地里。通过义务植树,增强了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自觉性。

  义务植树活动是晋熙镇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全民参与的活动。近年来,晋熙镇坚持在生态环境保护上持续发力,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坚持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之路。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晋熙镇干群共计60余人次参加,下一步,晋熙镇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绿化意识。(张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