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3-03-17 20:46: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14日,市级教育规划课题《美丽小组:促进班级自主文化管理的实践研究》工作部署会在太湖县城西乡春光小学召开。

图片1.png

  会上,课题主持人就“美丽小组”的缘起、“美丽小组”的建设模式和运作策略,以及课题研究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业务指导,让全体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的基本概念和研究思路。

  课题主持人深度解析《“美丽小组:促进班级自主文化管理的实践研究”课题实施方案》,着重强调了课题组成员的分工合作和完成课题的保障条件。“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课题研究之路也一样,全体成员要注重过程性材料的收集和整理,以团结一致、认真务实的态度完成课题研究。

  本次部署会使课题组各位成员对课题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更加明晰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春光作序启新篇,课题引领促发展,相信在各位专家的引领下,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此项课题研究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周陈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