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3-03-20 20:48: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16日,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太蕲高速公路安徽段YQLJM-02合同段项目部负责人将一面写有“ 不忘初心担使命 竭诚护航保平安”的锦旗送到太湖县公安局,对太湖公安近期在高速项目推进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1.png

  自太蕲高速开工以来,为保障工程顺利进行,太湖公安主要负责同志和沿途派出所民警多次深入施工现场,积极有效化解矛盾,同时对故意阻挠施工的不法分子进行严厉打击,依法从严、从快处理,防范了一些不良群体性事件发生,有力保障了辖区的治安稳定。

  下一步,太湖公安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创新服务方式,通过可落地、可操作、可量化的新措施,切实为太蕲高速重点工程保驾护航。(太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