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3-03-20 21:03: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11日至18日,太湖县北中镇赴深圳、泉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图片1.png

  此行共拜访了13家企业,这些企业中有中字头国有企业、有国字号“小巨人”企业、有数字化经济企业、有跨国智能制造企业,还有传统工程建设、服装、鞋材等企业,特别是与太湖县首位产业“功能膜”和与北中镇主导产业锂电池、智能微电子马达等相配套的有关企业。通过拜访企业,现场观看企业生产情况,感受企业现代化发展之变化,感受企业家创业故事分享经验。通过双方沟通交流,谋划招商引资项目,谋划支持家乡建设。每到一处,让北中镇招商引资团队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维,收获满满,信心百倍。

图片2.png

  考察之行,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和意向,将推动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新水平。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家乡外出人才辈出,创业艰辛,盛情难却,将把“内搭平台,外联老乡”这项招商引资新机制建得更加紧密,发挥到极致,共同宣传好北中、推介好北中,让更多在外有志青年回乡创业,建设好北中。(吴承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