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0-11-30 18:42: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龙立立   编辑:贾良月

  “我老公瘫痪在床随时需要照顾,两个孩子要念书,我需要收入,但工作时间又没有办法保证,所以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多亏了泰丽斯服饰让我在这上班,还给我许多照顾,才让我能一直坚持走到今天”。说话的是汪福枝,凉泉乡建档立卡贫困户,丈夫瘫痪在床十几年,多年来独自抚养两个小孩并为公婆养老送终。泰丽斯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得知汪福枝家的情况后不仅为她提供了工作岗位还允许她上班时间自由,让她每天能将家里事情处理完了再上班。

  泰丽斯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是凉泉乡的一个非公企业党支部,支部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像汪福枝这样在公司务工的贫困户有十几个,支部不仅为他们解决了收入来源,逢年过年还会到困难职工家走访慰问。多年来,凉泉乡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次开展爱心捐赠、访贫慰问、助残扶弱、助老爱幼等活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