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1-01-25 14:50: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杰 程运斌   编辑:贾良月

  1月22日,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湿地生态研究专家周立志教授,赴望江县林业局调研湿地保护与修复工作并开展座谈。

图片1.png

  会上,周教授听取了望江县湿地保护中心副主任程运斌关于工作开展及国际重要湿地和国家、省级自然保护区申报的相关情况汇报,对望江县成立湿地保护中心机构,开展湿地保护与修复工作的重视程度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正在规划申报的国际重要湿地和国家、省级自然保护区给予充分肯定。

  周教授围绕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就前期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将对湿地整体的水质提升、植被恢复及水鸟栖息等将列入专项课题,深入研究总结,以充分提升湿地保护治理水平,加速申报流程。并就进一步加强院校与望江县林业局合作框架交换意见,并表示将在湿地保护科普、人才培养、技术咨询、业务培训、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支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