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1-03-04 18:14: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杰 程运斌   编辑:贾良月

  3月3日,望江县林业局、武昌湖湿地保护中心组织开展了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这次的宣传主题是“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活动在武昌湖湿地保护区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开展湿地巡护22人次,出动巡护巡查6车次,深入湖区,走村入户,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安徽省湿地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册页1200余份。

图片4.png

图片5.png

  开展湿地文化专题讲座进校园等多种形式,增强公众生态保护和公共卫生安全意识,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为保护湿地野生动植物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