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1-04-12 16:45: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珍玲 程运斌 储司晨   编辑:贾良月

  望江县针对4月8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信访件交办的“高士镇养鸭厂,孳生蚊蝇,异味扰民”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落实责任部门,迅速开展问题核查和边督边改。

图片1.png

  经查,该区域内5名养殖户建有番鸭养殖大棚9座(其中8座为扶贫项目),未履行环评手续,部分养殖废水未有效收集,雨污分流建设不完善。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养殖户根据养殖规模完善环评手续,清理外排养殖废水,完善雨污分流措施,并进行鸭粪处理及灭蝇除臭工作。目前养殖户已开始自行整改。

  随后,安庆市协调联络组到现场督办,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强化监管,相关整改责任单位和养殖户要积极配合,整改不达标不得继续从事养殖活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