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1-10-25 17:04: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了加强乡村综合治理,推进“平安乡村”项目实施,安徽移动望江县分公司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乡村信息化建设。

图片1.png

图为村委指导关键监控点位选取

  专人专班重点督办。根据安庆市《关于开展平安乡村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县公司成立“平安乡村”项目专组同县政法委、乡镇党委共同商议“平安乡村”项目建设解决方案,协调点位选取、安装施工等难题。

图为白沙村平安乡村示范点

  精心打造“示范点”。望江县华阳镇白沙村作为“平安乡村示范村”,在该村重要区域安装30个视频监控点位,指导专干使用平安乡村综合管理平台,完善综合管理服务功能,优化操作应用模式,形成可借鉴操作经验。

  目前已有华阳、鸦滩、凉泉、长岭、高士5个乡镇26个行政村陆续进行“平安乡村”项目建设,提供700余点位摄像头,项目全部完工,有助于实现基层治理对“人、地、事、物、情”五大要素可视化、动态化管理,打建综合治理新格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