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2-01-24 16:37: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夏礼满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1月19日下午,新上任的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到泊湖水域开展禁捕退捕和冬季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局分管领导及县渔业执法大队、皖水公司、泊湖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凉泉乡境内的二中队执法点、东泊湖码头、长岭镇南台村沙嘴等地,详细了解泊湖禁捕退捕、执法站点人员配备、上岗、湖区渔政秩序、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随后一行乘坐执法艇对湖面进行巡查。

  下一步,该局将切实增强做好禁捕退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保障泊湖禁捕退捕工作有序推进;加强联合执法,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捕捞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做好冬季水上安全的防范工作。同时要充分利用大水面,发掘渔文化,探索从水产苗种繁育、特色养殖、水产品深加工、冷链物流、水产品牌等方面全链条发展的新路子,做好望江的水文章。(夏礼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