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2-09-23 19:22: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9月20日下午,赛口镇党委、政府充分利用招商引资的有利时机,远赴湖州织里,为流动党员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送书上门活动,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确保每一名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

  “接到家乡党委政府千里送来的学习书籍,我非常激动,我一定好好学习,学深学透,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督促支部的党员们共同学习,为推进家乡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力量。”赛口镇驻湖州织里流动党支部书记檀恒感慨万分的说道。

  送书上门活动中,镇党委还与流动党员们现场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目前个人和公司发展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家乡最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和投资环境,邀请流动党员们支持家乡建设,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发展。

  此次送书上门活动不仅拉近了镇党委与流动党员之间的距离,让流动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流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学习书籍的分发特别及时,今后也会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结合起来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陈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