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2-09-23 19:24: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望江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金鑫带队,到漳湖镇督查“老年助餐”书记项目实施情况。

  金鑫实地查看了回民村老年食堂(助餐点),与镇党委书记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老年助餐”书记项目实施进度。督查中,金鑫还实地调研了漳湖镇民政、综治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

  金鑫强调,老年助餐服务是全省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将老年助餐服务纳入“书记项目”层级实施,这是办好老年人关心的“关键小事”和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的有力举措。镇村两级要坚持以老年人的需求为导向,加快实施老年食堂建设进度,同时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努力提供更丰富的餐品和更优质的服务,让就餐的老年人吃得放心、吃得安心。镇村两级务必认真谋划、统筹协调、全力推进,以项目化思维严实化的举措抓好“书记项目”,打造“党建+老年助餐”为民服务品牌。(檀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