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2-09-23 19:29: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家庭自觉投身好家风建设,近日,望江县漳湖镇纪委与镇妇联开展“宜家廉”活动,组织镇村干部现场签订《漳湖镇清正廉洁倡议书》100余份。

  签订廉政倡议书是漳湖镇开展“宜家廉”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倡议广大党员干部家庭践行良好家规、弘扬家庭美德,来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形成漳湖镇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我觉得签订清正廉洁倡议书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很多党员干部的腐败不仅是因为自身理想信念不坚定,还受到不正家风的影响,两节期间签订廉政倡议书,也很好的提醒了我们一定要廉洁过节。”漳湖镇统计办主任周义健说道。

  下一步漳湖镇将通过开展座谈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以家庭助廉深入推动漳湖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张望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