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2-12-02 15:41: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今年以来,望江县乡村振兴局抓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底线任务,着力在“双招双引”工作上发力,主要负责人多次带队赴浙江、福建、江苏等地进行考察,用优惠的政策、专注的姿态促成项目落地望江。

  乡村振兴局健全招商工作机构,强化组织保障,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招商领导小组。积极营造“全民招商”良好氛围,号召全体工作人员主动参与,以科室为单位报送线索并持续跟进。针对前期与乡村振兴局有意向的项目信息进行跟踪服务,促使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乡村振兴局利用行业部门优势,挖掘招商线索,在镜湖区的县域结对帮扶下,成功签约总投资约2.2亿元的光伏支架生产项目,项目占地40余亩,在杨湾镇租用厂房,年生产光伏支架达2万吨。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招商企业完成注资20640万元,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7000万元。(高小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