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2-12-02 16:44: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由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席卷而来,为切实做好冬季恶劣天气的应急应对工作,积极应对接下来持续的低温雨雪天气,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11月29日,望江县赛口镇结合雨雪天气特点,提前防范,对重点群体和重点领域开展冰冻雨雪天气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应对雨雪天气防范措施、应急物资储备及值班值守制度落实情况。督促供电所要加强线路的检查及维修,确保辖区内的电力保障到位;同时,检查人员还对独居老人户、敬老院、宗教场所、辖区内学校防寒取暖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并叮嘱各单位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寒保暖及用电安全,规范的使用取暖设备。要求各企业单位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最大限度地排查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在各交通要道,工作人员对弯道、陡坡、桥面、临水等易出现冰雪湿滑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在危险区域树立安全警示牌,提醒广大群众路面湿滑,谨慎行驶,及时清理影响车辆通行的路面隐患物品,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之中。

  下一步,赛口镇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及巡查力度,切实解决好恶劣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严防死守、务求实效,确保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汪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