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2-12-02 16:48: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2月1日,望江县漳湖镇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全镇7个村统战委员、民宗信息员和统战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宣读了《望江县村(社区)民族宗教工作信息联络员管理暂行办法》相关内容,听取了各村全年统战、宗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各村民宗信息员现场进行了测评。同时,会议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抓学习宣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实际中。面向宗教、非公经济、商会等各界人士,紧扣大会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二要抓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三要抓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紧扣基层统战工作重点,重点推动“万企兴万村”、“乡贤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和谐稳定工作”的落实,不断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同时,针对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禁止举办大型宗教活动,加强宗教场所日常检查工作,做好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宣传教育,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章含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