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2-12-05 16:16: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青山蓝顶仿佛一颗颗蓝宝石镶嵌在雷池大地的山间田野中,这里就是望江县凉泉乡特色产业园区。

  两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蛮荒之地,等待着勤劳的人们来发掘这里的宝藏。

  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逐步推行发展,凉泉乡通过招商引资带来了一批优质企业。西南角的鑫汇纺织东侧的安徽艾尚羽时装有限公司,组合成了区域性纺织产业链条,不仅为地区工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百姓在家门口创造了就业机会。旁边的云艾堂艾草制品有限公司以“艾”为主题,加工出各类农副产品。同时鼓励周边农户种艾养艾,再进行集中回收加工为农民增收创收。凉泉乡始终牢牢把握时代发展的缰绳,牵住产业振兴的“牛鼻子”大踏步向全面乡村振兴的方向出发。

  今年,凉泉乡又谋划了一批优质项目,就在产业园区的旁边。一个千万级产业车间正在蓄势待发。短短四个月时间从一个百废待兴的破旧工厂,到如今的根根立柱纵起,八千平方的厂房已初具规模。未来随着该项目的竣工,凉泉乡的产业经济发展又将站上新的高度。(谢清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