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2-12-06 16:36: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望江县漳湖镇中洲村召开驻村工作推进会,中洲村副书记常春、组织委员王水琴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周正发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安徽省选派干部管理办法》、省市县关于驻村工作督查的通报等,详细传达了望江县选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驻村工作队同志要严格按照《安徽省选派干部管理办法》《望江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工作清单》等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好帮扶责任,严守驻村工作纪律,坚持“五天四夜”工作制,吃住在村,充分发挥驻村作用,抓好工作落实。会议还就驻村工作队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好县选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反思总结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努力做好后评估、市级交叉互查及年终考核工作。

  会议最后听取了村委同志对工作队一年多来工作表现的客观评价。(胡新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