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2-12-07 19:58: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确保出版物市场稳定,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切实维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12月6日下午,望江县赛口镇“扫黄打非”办联合镇文化站、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书店、文具店、打字复印店等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认真检查经营场所是否悬挂经营许可证,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和所售出版物是否存在侵权、盗版等违规行为;是否违规复印教辅教材等侵犯著作权行为。同时,提醒商家所有出版物要由正规渠道进货,督促场所经营业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等。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出不健康书籍2本,检查人员已现场没收并按程序处理完毕,切实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维护了辖区意识形态和文化市场安全。(陈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