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2-12-09 21:14: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便民化,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望江县漳湖镇人社所多措并举推动社保服务,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01.jpg

  拓宽缴费渠道,提高群众满意度。镇人社所多次到村召开专题会进行动员部署,向村两委和群众解读新出台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网上缴费功能的操作步骤,微信、支付宝、皖事通三种缴费方式,让参保群众足不出户便可完成保费缴纳。漳湖镇人社保所加强部署,通过广播、微信转发、手把手教学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参保人员自助完成本年度保费缴纳,推进辖区参(续)保工作。

  加强经办能力,提供方便优质服务。每周对各村村民所咨询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并制作电子版常见问题答复清单,规范统一问题答复,从快处理居民诉求。工作人员建立每日服务台账,记录无法立即答复的问题并对接县局相关业务科室,扩充业务知识、提高服务能力。

  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落实。指派专门工作人员跟各村社保协理员一起做好服务村民工作,不断完善网格服务体系,并联合镇纪委定期对村城乡居民社保参保工作就行督导,每周通报各村参保进展情况,确保社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截至目前,漳湖镇已完成参(续)保人数13392人,参(续)保率全县第一。

  下一步,漳湖镇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主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面对面指导参保人通过进行参保,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确保应保尽保。(丁海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