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望江县

中安在线   2023-03-29 19:47: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平安建设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28日,望江县林业局平安建设调研组赴鸦滩镇古炉村、南山村开展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相关村“两委”负责人关于今年两会期间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群排查等情况介绍,仔细查阅了反诈宣传、矛盾纠纷排查、重点人员、社区矫正、禁毒、邪教、帮教人员管理等资料台账,并深入了解古炉村、南山村在平安建设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指出,古炉、南山两村在平安建设常态化工作开展方面非常规范,对重点人群管控方面措施有力,希望两村一如既往地继续坚持推进。要以为群众谋幸福为根本、以排查化解矛盾为主线,完善打、防、控、管一体化工作为抓手,落实日记录、周例会、月总结,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施发兵 陈节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