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相关部门:接投诉人投诉后反馈至责任单位

中安在线   2021-09-16 10:01:4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志远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宜秀区大地凤凰城小区居民程先生向本报反映称,自交房以来,该小区8号楼墙体出现不同程度的开裂、墙砖脱落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

  9月10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8号楼2单元一楼外墙有四五处出现开裂情况,部分开裂处有修补过的痕迹。除此之外,一楼绿化带高低不平,积水很难外排。记者走进2单元门口,看到二单元门口处的一块地砖已损坏,“这块地砖损坏,主要是门上一块瓷砖掉下来砸坏的。”居民程先生说,“万一有居民路过这里,砸伤了怎么办?”

  程先生家就住在8号楼二单元一楼,房子外侧的墙体开裂对他家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感觉房子出现明显的下沉,我家厨房里贴的瓷砖都开裂了,非常无奈。”程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建筑管理处办公室负责人程弟,他告诉记者,如果该小区房子质量出现问题在他们受理的范围内,投诉人投诉后三天之内他们会反馈到责任单位,再由责任单位进行调查处理。“房子在质保期内,是施工单位造成的,我们会督促施工单位先拿出维修方案,业主同意后按照方案进行维修。如果业主不同意,我们会进行现场调查,再拿出我们的处理意见,业主同意后,可以按照我们处理意见进行维修。如果业主对我们处理意见也不满意,我们可以协调三次,如果三次协调不成,超过三个月,将终止投诉处理。此时,投诉人可以通过司法鉴定或者司法诉讼的途径解决。”程弟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