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目前欠缴电费已缴

中安在线   2021-09-30 10:46:3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陈军   编辑:贾良月

  近日,市民周女士反映,她所居住的曙光苑景小区因为物业公司欠缴电费,供电公司要对电梯和二次供水进行中止供电,这让居民很是担心。

  9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一些单元楼的大门上贴着欠费停电通知书,上面写着:安庆市广旭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曙光苑景小区)拖欠9月抄表(8月用电)电费,截止到2021年9月24日,拖欠电费合计29508.97元(违约金另计),经多次催缴,仍未缴纳。请贵单位在2021年9月29日前缴清电费,否则将于2021年9月30日依法对曙光苑景小区(电梯主、备电源、二次供水等)中止供电。

  对此,记者找到了曙光苑景小区的物业公司广旭物业,公司刘经理告诉记者,曙光苑景小区为棚改安置房,居民十年免交物业费,由政府补贴。由于九月份钱款没有到位,导致公共设施共计29500余元电费没有缴纳,经过和政府部门沟通,目前这笔款项已经到位,欠缴的电费也全部缴纳,居民们不用担心停电问题。

  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党建部工作人员解释说,目前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对低压用电客户实施电量电费按自然月结算。从当月21日起,未交清电费的用电客户将承担电费违约责任。如果物业一直不缴纳电费,则会对物业采取相关措施,中止物业和公共部分用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