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迎江区政府:已要求自行清除 后续加强巡查防止反弹

中安在线   2022-05-23 11:26:59   来源:1584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5月17日,程女士反映:锡麟街东一巷2014年拆迁至今未还房。

  迎江区政府回复:反映人于2014年3月13日与迎江区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书,约定安置方式为产权调换。但近几年来市政府对该地块曾两次招标出让,均出现流拍。据悉,市政府将于本月再次对该地块进行依法出让,且出让方案中明确了还建房配建方案。待该地块成功出让后,迎江区将及时与反映人沟通还建房建设情况,待还建房建成后组织还房安置。

  ●5月17日,周先生反映:小区广告费存放在对公账户还是私人账户上?新一届业委会是否成立?

  迎江区政府回复:下线后华中路街道积极对接了解相关情况。关于小区广告费在对公账户还是私人账户上的问题。经对接相关当事人了解,目前广告费存放在业委会对公账户上。关于广告费是多少钱的问题。广告费等其他费用直接打到对公账户上,账户具体金额是动态的。经咨询律师,街道没有权力到银行查询,所以暂不能确定具体金额。建议等新一届业主委员会成立之后再向全体业主公布。关于新一届业委会是否成立的问题。业主委员会换届工作于4月份正式启动,推进过程中遇到有业主信访反映问题,正在依法依规处理落实中。5月17日迎江区住建交通局、华中路街道再次向有关当事人解释了相关问题,下一步将组织双方面谈协商解决具体问题。

  ●5月17日,何先生反映:大发一期小区内种菜、停车占用消防通道。

  迎江区政府回复:下线后,迎江区城管局、区消防大队、滨江街道、辖区社居委与物业公司到现场查看。针对小区内占用绿地种菜行为,区城管局、滨江街道已督促物业公司、辖区社居委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居民自行整改清除菜苗。清除后物业将重新栽种绿植,并加强巡查,防止问题反弹。关于占用消防通道问题,区消防大队已指导物业公司在通道入口处设置临时路障,畅通消防通道。

  ●5月18日,市民反映:方兴苑小区附近行道树没有修剪、周边环境脏乱差、货车乱停。

  市城管局回复:下线后,经开区城管局会同相关单位现场查看,反映情况属实。安庆经开区住建局表示,尽快组织施工单位修剪行道树。安庆经开区城管局将督促责任单位皖江高科公司加大路面清扫保洁频次,确保卫生环境整洁有序。市公安交警五大队表示,下一步加强日常巡逻和管控力度,确保小区周边规范停车。

  ●5月18日,市民反映:科技广场电动车展销活动噪音扰民。

  市城管局回复:科技广场允许设置临时商品展销场所,经行政许可后,按照规定要求进行短期的相关商品展销活动。目前该处正在进行雅迪电动车展销,到5月22日结束,现场展销区域没有超过许可面积,也没有音响等产生噪音设备。下一步,市城管执法支队将加强管理,督促经营业主严格按许可规定要求开展临时商品展销活动。

  ●5月18日,市民反映:门面招牌改造拆除后未安装。

  市城管局回复:经迎江区城管局核实,反映的经营场所位于卫门口某楼上,一楼仅有一处公共通道楼梯入口,不适宜按照独立商铺店面招牌样式设置店招。同时,经迎江区城管局现场查看,反映人在沿街公共通道入口已设置一处附属式招牌。

  ●5月19日,市民金女士咨询:罗湖大桥建设进展情况。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罗湖大桥宜秀区段接线土地已报自然资源部审批,待土地批复后开工建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