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相关回复:目前已修复完成

中安在线   2022-06-15 09:40:4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6月11日,市民刘先生反映湖心中路快车道路面有三四处渗水孔向外渗水,不仅影响出行,还造成水资源浪费,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

  接到市民的反映,记者当天下午来到现场,只见路面的一个个小孔像泉眼般源源不断地渗出水来。渗出的水蔓延至周边路面,在低洼处形成了一片小水洼,现场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面积水。

  “这条道路是城区主干道,平时车流量比较大。不知道为什么会渗水,如果长时间不修复,会导致水资源的浪费,而且还影响出行。”市民刘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

  随后,记者联系了安庆供水集团抢修分公司,该公司副经理潘方平告诉记者,他们已接到市民反映该路面渗水的情况,已安排工人到现场抢修,“该处路面漏水,初步判断是供水管道年久失修,老化破裂造成的。”

  6月13日,记者再次联系安庆供水集团抢修分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处渗水点已修复完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