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相关回复:如果联系不上主人会强制移走

中安在线   2022-06-24 12:27:2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志远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家住迎江区吾悦华府二期居民程先生反映吾悦华府一期和二期之间道路上的公共停车位有一辆“僵尸车”长期停放,迟迟没人移走,不仅占用了公共资源,还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移走“僵尸车”,方便市民停车。

  6月20日,记者来到吾悦华府一期和二期之间道路上,看到了这辆“僵尸车”。这辆“僵尸车”已破旧不堪,车尾有明显撞击的痕迹,由于长期露天停放,车身除了落满灰尘外,还张贴了一些小广告。四个轮胎都没气了,其中一个轮胎上还长了草。

  “我记得这辆‘僵尸车’停了一年多,也没有人移走,该路段平时车流量和人流量都比较大,车位本来就不够用,现在还停了‘僵尸车’,导致附近居民停车难。”程先生说。

  市民李先生表示,目前正处于夏季,温度较高,这种年久失修的“僵尸车”长期放置在公共停车位内,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一旦电路老化很容易引发自燃自爆,具有一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拖走。

  随后,记者来到了迎江区城管局,该局行政执法股(治违办)工作人员汪裕能介绍,由于此车位属于区间道路上的停车位,不属于他们管辖范围内,可以联系交警部门。记者又联系了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宗涛,他告诉记者,对于“僵尸车”占用车位一般的处理方法是,先联系车辆主人,让他尽快自行移走,如果联系不上车辆主人,交警部门会强制拖走。“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我们会马上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尽快移走‘僵尸车’,方便居民停车。”宗涛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