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市医保局:向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申请报销

中安在线   2022-07-07 08:27:3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彭姓市民反映:自己在合肥,医保没法报销慢性病医药费。

  市医保局回复:根据规定,参保人员在外地定点医疗机构无法直接结算慢性病门诊费用,回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申请报销时,需提供医保凭证、原始发票、门诊病历、费用清单等材料。反映人在合肥市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慢性病医药费,可以携带相关资料到潜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进行报销。

  方姓市民反映:桐城体育场跑道灰尘重。

  桐城市政府回复:在6月份就该体育场跑道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已要求市政公司按照修建塑胶跑道的标准进行预算,并将排水问题一并解决。在修建塑胶跑道之前,拟采用洒水的方式临时降尘。

  戴女士反映:自己老伴八十多岁,从地质勘探队退休,医保卡突然被清零了。

  市医保局回复:反映人老伴为安庆市勘察测绘院退休职工,该单位因改制自2021年12月以来,将退休职工医保全部暂停缴纳,今年6月,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原市勘察测绘院退休职工全部转入新单位参保,7月份该公司将负责缴纳上述人员的医保费用。待后期缴费成功后,反映人老伴今年1至7月份的医保个人账户将一并配置到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