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中安在线   2022-07-07 08:36:3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6月29日,市民陈女士反映,安庆七街夜市非常火爆,但整条道路上车辆停放太乱,希望管理单位能加强疏导,让市民有序停放车辆。

  陈女士告诉记者,晚上与朋友相约到七街吃饭,将车辆停在泊车位上,吃完饭准备开车,却看到自己的车被电瓶车“包围”,费了好大劲才把车开出来,“车子前后停了三辆电动车,车头都上了锁,增加了挪动难度。”陈女士说,整条道路乱停乱放的现象非常多,严重影响通行。

  随后,记者多次来到安庆七街看到,整条道路车水马龙很是热闹。电动车很少停放在人行道上的停车位,大部分停在机动车道的泊车位上,有的停在两辆机动车之间,甚至与机动车并排停放。家住附近的徐先生也表示,这条街车辆停放非常混乱,影响交通出行。

  为此,记者联系了宜秀区城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将提醒七街物业合理规划非机动车停车位,有效引导摊贩在规定区域经营。负责七街物业的安庆恒隆兴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郭钢表示:“很多顾客在路面随意停车,导致路面车位紧张,停车混乱。其实七街共建有五处地下停车场,超过一千个车位,前两小时都可以免费停车。”郭钢说,下一步,将把之前的停车导示牌做得更醒目一些,同时安排保安有效引导,方便顾客有序停车。关于这条机动车道乱停车现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也表示将加强路面管理,督促市民有序停放车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