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相关回复:将尽快联系交警部门办理移交手续

中安在线   2022-07-21 09:58:2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市民李女士反映,旺园路附近东湖一品与文康花园之间的道路每到傍晚停了多辆机动车,几乎占据路面的一半,影响过往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希望交警部门能够管理。

  7月18日傍晚,记者来到旺园路东湖一品附近,看到这条路虽然立了路牌,但没有路名,整条路长度不过几百米,宽度约5米,路面划了交通标志线,从路口处往南连续停了11辆机动车。一位老奶奶正推着儿童车路过,她表示如果迎面开来一辆机动车,行人只能在两辆车的停放区间避让,很不安全。还有居民表示这几天路面停车数量增多,因为文康花园正在进行改造,部分业主的车辆就停在路面。记者发现,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紧邻的旺园路上可供周边居民停车的泊车空位很多。

  记者将此情况向交警支队秩序科反映,工作人员张立勇表示,东湖一品与文康花园之间的这条道路目前还没有相关部门与他们对接移交手续,因此无法介入管理,“这条路的路名和道路性质都没有确定,需要建设主体单位明确道路性质,如果是小区道路是由小区管理,如果是市政道路,需要将前期的交通安全设施完备之后移交给我们,否则交警部门无法介入管理。”

  针对道路交通管理问题,记者随后咨询了市重点工程建设处,道桥科工作人员胡锐光表示,这条路是他们接手修建的,对于路名的确定,由于民政部门没有对这条路正式命名,因此路牌还空着。为便于今后道路管理,胡锐光表示将按当时图纸设计的名称命名为“规划支路”,路面的交通标志线等设施都已齐备,将尽快联系交警部门办理道路交通工程移交手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