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交警支队回复:加大查处力度并增设电子设备监管

中安在线   2022-08-01 06:51:3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7月26日张女士反映:绿地四期东大门、公交车站夜间车辆乱停,影响通行。

  市公安局回复:交警二大队将加强该处停车秩序管理,增加巡逻管控频率,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7月27日曹先生咨询:大桥街道眉山村石塘湖附近项目失地农民养老保险何时发?

  宜秀区政府回复:反映人的承包田在机场大道周边地块,由原大桥物流园项目征收,眉山村已经向相关职能部门申报该项目的失地农民养老保障资料,目前资料已报送市资规局审核,经逐级审批通过后发放,最快可在今年年底将资金补发到位。

  7月27日龙先生反映:罗岭镇凤溪社区宅基地证尚未办理,希望尽快办理。

  宜秀区政府回复:前期罗岭镇已就少数村庄存在的信息错误、漏档等情况进行了梳理登记,并上报相关部门。目前安庆市级正在推进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宜秀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正在筹备建立中,中心成立后将统一开展全区宅基地确权登记,届时属地政府将主动与反映人及相关村民对接联系办证事宜。

  7月28日朱先生反映:民警穿警服骑电瓶车不戴头盔,要加强管理。

  市交警支队回复:通过电子监控排查发现7月24日17时左右有警用电瓶车在双岗路南段巡逻,巡逻期间警灯全程开启,巡逻人员着制式警服佩戴执勤警帽,确实未佩戴头盔。已就警务巡逻人员驾驶电动车未佩戴头盔情况向其所在单位进行通报,对该两名警务巡逻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同时要求所属单位加大对内部人员交通安全教育和管理,带头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7月28日龙先生反映:戏校南路车辆乱停无人管理。

  市交警支队回复:戏校南路于2022年4月改造通车,因位于老城区,周边居民区较多,该路段为机非混合车道且道路较窄。交警一大队已安排警力加强该路段巡逻,加大路段违法停车查处力度,并将根据实际需求对路段增设电子设备,进一步优化道路静态秩序管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