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市教体局回复:已勘察现场,拟于10月份安装完成

中安在线   2022-08-16 14:40:15   来源:1584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8月6日何女士反映:其档案里第一张表年龄错了,导致无法退休。

  市人社局回复: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反映人,向其解释了政策规定,并且联系了反映人所在单位开发区劳动保障代理,调取反映人档案,待下一步审核档案后,再向反映人反馈最终办理结果。

  8月9日陈先生反映:为去世的父亲办理停机业务,但太湖小池镇电信营业点说他们没有权限。

  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回复:目前太湖小池营业厅确实不能办理该业务,但是太湖县城可以办理,反映人因证件不齐全故未办理成功。考虑反映人情况特殊,当地工作人员已经内部申请绿色通道,并告知反映人可携带证件(户主死亡证明、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代办拆机申请)和电信租用终端设备(光猫、机顶盒、摄像头)到当地小池营业部办理拆机。

  8月10日张先生反映:老体育馆的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在全民健身日没有按要求免费开放。

  市教体局回复:市区体育中心的体育场、游泳馆以及菱湖南路体育馆为国家补贴项目的免费低收费场馆,开放项目为篮球和乒乓球。反映人所反映的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不享受国家补贴,不属于国家免费的收费场馆。

  8月10日黄女士咨询:顺安南苑何时安装健身器材。

  市教体局回复:根据《迎江区快乐健身行动方案》,对新建(还建)住宅小区进行健身器材配建的工作要求,迎江区教体局已于7月29日对顺安南苑住宅小区进行了现场查看,确定了器材安装位置。因器材配置需完善招标采购流程,拟于今年10月份安装完毕交付使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