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市城市管理局:系节约用电 昨起正常开启

中安在线   2022-08-22 08:35:46   来源:1584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8月17日吴先生咨询:华康新村附近能否设立老年食堂?

  迎江区政府回复:目前离华康新村较近的老年食堂有皖江社区老年食堂,位于湖心南路康熙河菜市场门口。目前区民政局正在努力协调政府存量办公用房等房产用于建设标准化老年食堂,以满足更多老年人的就餐需求。

  8月18日市民反映:皖河大桥路灯只开一半,影响安全。

  市城市管理局回复:受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影响,为积极应对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紧张局面,市区路灯自7月10日起开启限电模式,通过半夜灯以及半边亮灯等方式实现节约用电。经现场勘查,皖河大桥车流量较大,且大型货运车辆较多,为加强交通安全,自8月18日起对皖河大桥路灯予以正常开启。

  8月18日市民反映:中兴大街高架北侧延伸段路灯开关时间不合理。

  市城市管理局回复:中兴大街高架北侧延伸段路灯由市重点工程处负责建设,尚未竣工交付,施工方没有安装路灯远端控制设备,暂由时间控制钟控制路灯开关。市重点工程处表示,尽快督促施工单位调整,确保与其它路段亮灯时间保持一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