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相关回复:机顶盒内智能卡接触不良,已免费置换

中安在线   2022-08-22 08:35:35   来源:1584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8月16日,徐先生反映:家里电视经常出现卡顿。

  中国广电安庆市公司回复:卡顿的原因是因为机顶盒内智能卡接触不良,已经安排维修人员上门对反映人家机顶盒和智能卡进行了免费置换。

  ●8月16日,白女士反映:电视经常出现黑屏情况。

  中国广电安庆市公司回复:反映人家因为系统节目单更新之后,家中电视出现了黑屏情况。维修人员进行了重新搜台的操作,电视现已恢复正常。

  ●8月16日,黄先生咨询:移机移不了,费用是否能退?

  中国广电安庆市公司回复:经了解,反映人之前使用的是通过同轴电缆传输信号的老款机顶盒,而反映人所在的小区已经于前期完成了FTTH光缆改造,考虑到反映人家中实际情况,已将其家中的机顶盒通过置换成IP机顶盒的方式,实现了反映人的移机诉求。

  ●8月17日,吴先生咨询:华康新村附近能否设立老年食堂?

  迎江区政府回复:目前离华康新村较近的老年食堂有皖江社区老年食堂,位于湖心南路康熙河菜市场门口。目前区民政局正在与各相关部门努力协调政府存量办公用房、国有企事业单位等名下房产用于建设标准化老年食堂,以满足更多老年人的就餐需求。

  ●8月17日,丁先生反映:杨家山港务局宿舍没有门牌号和杨家山路没有路灯的问题。

  迎江区政府回复:杨家山路已安装路灯,但骑路菜市场段路灯密度不够,原因为骑路菜市场段因道路两边人行道为商铺店主搭建了棚子,不具备安装路灯条件。目前区市政环卫管理中心正在与属地街道、社区联系,商讨路灯安装事宜,一旦具备路灯安装条件,会第一时间安装到位。关于门牌号问题,港务局宿舍楼属于老旧小区,现每栋楼均有楼栋牌号,但部分单元牌缺失,下一步东正社区将对辖区内各小区单元牌进行全面排查,缺失的及时补充到位。

  ●8月18日,市民反映:皖河大桥路灯只开一半,影响安全。

  市城市管理局回复:受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影响,为积极应对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紧张局面,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市区路灯自7月10日起开启限电模式,通过半夜灯以及半边亮灯等方式实现节约用电。经现场勘查,皖河大桥车流量较大,且大型货运车辆较多,为加强交通安全,自8月18日起对皖河大桥路灯予以正常开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