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相关回复:可能存在漏水或水表自转现象

中安在线   2022-10-18 11:20:41   来源:1584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0月14日,王先生反映:迎江御墅住房无人居住,却产生了水费。

  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回复:经了解,该户已办理协议校表,结果合格,说明水表计量准确,产生水量可能是用户有用水或有漏水现象。如果是水表自转,应该是水表管道空气造成正反交替自转,但产生水量很小,一般都在误差范围内,一个月不会超过一吨。用户反映接到了更换数据线需换表的短信,质疑校表合格为何要换表,主要原因是供水公司校表需要拆表,校表后远传线路需要专业人员上门安装和调试,与水表计量无关。

  ●10月15日,杨先生咨询:企业“歇业备案”相关情况。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歇业备案”是指市场主体因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等原因造成经营困难的,可以自主决定在一定时期内歇业(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市场主体决定歇业,应当在歇业前向登记机关办理备案。登记机关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歇业期限、法律文书送达地址等信息。歇业备案需提交《市场主体歇业备案申请书》和《歇业备案承诺书》。市场主体歇业的期限最长不得超过3年。市场主体延长歇业期限,应当于期限届满前30日内按规定办理。市场主体备案的歇业期限届满,或者累计歇业满3年,视为自动恢复经营,决定不再经营的,应当及时办理注销登记。市场主体办理歇业备案后,自主决定开展或者已实际开展经营活动的,应当于30日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示终止歇业。

  ●10月16日,吴女士反映:部分台收看不了,同时收看电视时会发出“咔咔响”的声音。

  中国广电安庆市分公司回复:部分台收看不了是测试频道,测试频道是根据具体情况阶段性提供的。同时电视出现“咔咔响”的声音,是因为电视机中音响部分年久失修,可通过电视维修或电视更换的方法解决该问题。

  ●10月17日,胡先生咨询:宜光新村老旧小区改造质量是否有监管?

  迎江区政府回复:宜光新村老旧小区改造于2022年3月进场施工,施工期间,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工程采用的原材料、构配件均严格按照“先检后用”的原则向项目监理单位进行进场报验,并抽样送检,原材料出厂质保资料齐全,见证抽样检测报告结果均满足设计要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