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相关部门:出于反洗钱需要

中安在线   2022-10-27 11:19:41   来源:1584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江先生咨询:醇基燃料安全管理规定。

  市应急管理局回复:醇基液体燃料主要成分为甲醇,同时掺入了一定比例的汽油、组分油等其他液体燃料。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国标《醇基液体燃料》和《危险化学品目录(2015版)》及其实施指南等有关规定,闭杯闪点低于60℃的醇基液体燃料属于危险化学品。对属于危险化学品的醇基燃料,应急管理部门对其生产、经营实施许可和监督管理。

  查女士反映:杨家塘张恨水故居院子里杂物杂草多,容易引发火灾事故。

  大观区政府回复:龙山路街道工作人员到张恨水故居进行查看,发现所反映的房子在故居旁边,目前处于闲置荒废状态。龙山路街道正在了解该房屋的产权情况,准备联系户主解决此事。

  陈先生咨询:国奶工程免费奶粉如何申领。

  大观区政府回复:区卫健委与反映人进行联系,对其提及的国奶工程免费奶粉问题进行了解释。国奶工程由北京联慈健康公益基金会于2017年开始实施,为符合相关条件的家庭的年龄在7~36个月的婴幼儿免费提供优质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因反映人所在地不是安庆市大观区,区卫健委告知其可以联系户籍地或者所在地街道社区进行详细了解。

  陈女士反映:腊树苑5号楼一单元有人养鸽子,影响环境。

  大观区政府回复:德宽路街道腊树园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劝导其不要在居民区养鸽子,同时联系区城管局协调解决。因当事人在房屋内养殖且证件齐全,城管无权强制关停。目前街道社区仍在与其沟通,准备将相关情况提交腊树园红领工作站联席会议,以协调解决此事。

  潘先生反映:工商银行关闭了柜员机无卡无折存款功能。

  市银保监分局回复:关闭无卡无折存款功能是出于反洗钱的需要。工商银行已电话联系反映人,向他解释了关于关闭柜员机无卡无折存款功能所依据的政策、文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