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市交通运输局:潜江路至长河特大桥段正在施工

中安在线   2022-11-15 10:41:11   来源:1584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1月12日王先生咨询:S228安庆到枞阳改建工程进展情况。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S228安庆到枞阳改建工程是安庆市产城融合项目的子项目,全长15.046公里,建设工期为3年。

  项目分两段设计实施,第一段为潜江路至长河特大桥(长10.665公里),主路采用双向八车道,路基宽60米,设计时速80km/h,设大桥2座、中桥1座,涵洞39道。第二段为长河特大桥,由于大桥建设涉及铜陵市,两市正在协商桥梁设计建设方案,尚未施工。目前正在施工作业的是潜江路至长河特大桥段,截至目前,该段路基工程完成75%,路面工程完成21%,桥梁工程完成52%,涵洞工程完成80%,累计完成建安费34788万元,占公路段建安费的46%。

  当前,由于征地拆迁所需资金巨大,资金筹措难度大,征地拆迁进度缓慢,全线房屋拆迁尚未启动,全线临时施工便道尚未贯通,施工断面无法成片,且当地群众经常阻工,土方、材料运输极为困难,严重影响工程顺利推进,造成工程进展缓慢。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积极协调有关方面,积极筹措项目建设资金,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尽快启动房屋拆迁,确保在计划工期内完成项目建设,为安庆的经济建设快速发展提供交通基础支撑。

  11月12日王先生咨询:菱湖公交站能不能上下客?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公交18路乘客上、下地点在“菱湖”站,不能进入菱湖公交首末站上下客,主要是菱湖公交首末站有4条公交线路车辆进出(4路、18路、32路、35路)。其它公交线路也需要进入菱湖首末站洗车、停车,进出口位置还有社会车辆加油进出,车辆进出频繁、复杂,同时受条件限制,车辆存在混合进出,如带乘客进菱湖首末站上下,存在安全隐患。

  11月13日钟先生咨询:华中西路综合楼顶装了移动基站,是否符合环保要求?

  中国移动安庆分公司回复:移动公司基站入网前均经过生态环境局进行检测,经过严格的环评测试后方可入网,并且移动公司可以提供环评材料,但反映人坚持要求移动公司联系生态环境局到家中进行现场检测,目前移动公司正协同铁塔公司一同联系反映人做协调解释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