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市交通运输局:将组建联合巡逻队,开展统一行动集中整治

中安在线   2022-11-16 09:00:33   来源:1584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1月11日,王先生咨询:如何申请阶梯气价?

  安庆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回复:反映人咨询的是龙山大厦一处房屋户籍5口人及以上的第一档气量调整政策。经查询,反映人于2021年至安庆港华客户中心申请办理该业务后,安庆港华已对该处房屋第一档气量进行了调整,截至今年11月,该户累计用气量已超过调整后第一档气量。安庆港华已将查询的情况告知了反映人。

  ●11月11日,李女士反映:IC卡表有余额却突然停气。

  安庆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回复:下线后,安庆港华工作人员立即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希望能上门勘查燃气表具体情况,其表示目前表具正常不需要上门。随后,安庆港华工作人员与反映人约定,待其方便时可联系工作人员上门查验燃气表问题。

  ●11月12日,徐先生反映:皖江大道城市规划馆站,公交车进站过于集中,未规范停靠。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安庆中北巴士公司对公交车共站停靠有明确规定,要求驾驶员做到二次进站,规范停靠。凡因未规范停靠造成的投诉按到站不停车规定予以处理。市民在乘车中遇到此类情况请拨打客服热线0556-5516408反映,以便中北巴士及时核查处理。

  ●11月12日,张先生反映:火车站站前广场交通秩序乱象何时能解决?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市交通执法支队将于近期牵头组建联合巡逻队加强值勤巡逻,开展统一行动。公安、交通、交警、城管等部门联勤联动、联合执法、联合办案,重点围绕出站口喊客拉客、违规上下客等乱象进行重点打击、集中整治。在此也呼吁:请包括反映人在内的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和市民,对喊客拉客等乱象及时提供有效信息和线索,便于依法查处,共同维护文明城市良好形象,营造公平公正的营运环境。

  ●11月12日,王先生咨询:菱湖公交站能否上下客?公交2路、201路发车时间间隔多长?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公交18路乘客上下地点在菱湖站,不能进入菱湖公交首末站上下客,主要是菱湖公交首末站有4条公交线路车辆进出(4路、18路、32路、35路)。其它公交线路也需要进入菱湖首末站洗车、停车,进出口位置还有社会车辆加油进出,车辆进出频繁、复杂,同时受条件限制,车辆存在混合进出,如在菱湖首末站上下客,存在安全隐患。下线后,中北巴士公司工作人员将具体情况与反映人进行了沟通,其表示理解。

  关于公交2路、201路发车间隔的问题,中北巴士公司回复,根据客流规律,公交2路、201路高峰时段安排为30分钟一班,中午平峰时段间隔40至50分钟一班,中北巴士也时刻在关注客流变化情况,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运力安排,尽可能做到起点同为孵化园,共站比较多的公交2路、201路错峰发车,方便乘客出行,也建议反映人下载掌上公交APP,及时了解线路的发车时间,减少等候时间。

  ●11月13日,钟先生咨询:华中西路综合楼顶装了移动基站,是否符合环保要求?

  中国移动安庆分公司回复:移动公司基站入网前均经过生态环境局检测,经过严格的环评测试后方可入网,并且移动公司可以提供环评材料,但反映人坚持要求移动公司联系生态环境局到家中进行现场检测,目前移动公司正协同铁塔公司一同联系反映人做协调解释工作。

  ●11月14日,饶先生咨询:销户业务如何办理,表示户主已去世,希望了解清楚办理手续与所需资料。

  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回复:龙山供电服务中心客户经理已与反映人联系,告知销户业务办理手续与所需资料,该户户主已去世,办理销户手续需要提供户主死亡证明或当地村委会证明以及经办人身份证,目前该户销户业务已办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