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迎江区政府:正在核实资料 将加大推进力度

中安在线   2022-12-21 10:06:17   来源:1584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2月17日,市民卢先生反映,老旧小区改造空调外机架设位置不合理。

  迎江区政府回复:经现场查看,2020年大南门区域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 为保证墨子巷沿街的统一性,大南门改造指挥部在征得该户的同意下,对二楼外墙的空调外机进行了移位。但是迁移后的空调外机架设位置临近隔壁卧室窗户,对住户产生一定噪音影响。钱牌楼社区现场进行了协调,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在现场指定的位置进行移位。下一步将组织施工方对外机进行移位,预计下周完成。

  12月17日,市民金先生反映,长风乡营盘村失地农民养老保险迟迟没有办下来。

  迎江区政府回复:目前所需资料已基本收集完成,正在核实每户资料,将加大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完成申报事项。

  12月19日,市民罗先生咨询关于二手房交易相关税费问题。

  市税务局回复:经了解,反映人儿子罗某2018年8月9日使用房票购买陈女士恒禾东尚小区二手房一套,成交价格122万元。本次交易买卖双方实际缴纳的税费包括:买方罗某应缴纳契税(4%),实际缴纳0元。根据“居民因个人房屋被征收而选择货币补偿用以重新购置房屋,并且购房成交价格不超过货币补偿的,对新购房屋免征契税”的规定,罗某本次交易应承担契税48800元全部予以减免,实际缴税额0元。该转让房产为陈女士2017年7月17日购得,因转让方持有时间不满2年,卖方本次交易实际缴纳的税费包括个人所得税(1%)12200元、增值税(5%)61000元、城市维护建设税(增值税的7%)4270元、教育费附加(增值税的3%)1830元和地方教育附加(增值税的2%)1220元,合计80520元。经系统查询相关纳税凭证后显示上述税费纳税人为房屋出售方陈女士,应税项目及税额均符合相关规定。

  12月19日,市民陈先生反映,望江名冠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拒开发票。

  市税务局回复:反映人自2016年至今未缴纳物业费,暂不存在收取物业费不开具发票问题。针对反映人提出的其他业主未开发票问题已要求被投诉企业按照发票管理规定开具发票,并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被投诉企业已按照规定据实开具发票,针对应开具发票未开具发票的行为望江县税务局将进一步核实处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