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中安在线   2023-01-12 11:05:3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徐志远   编辑:贾良月

  1月5日,市民刘先生向本报反映,天柱山东路人行道国瑞花苑小区门口有一消防栓出现漏水,造成大量水资源浪费,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红色的消防栓正在不停地漏水,该消防栓并未出现喷射等大量漏水的现象,但水持续不断地在向外滴漏,漏水量不小,消防栓人行道附近的地面全部浸湿。不仅浪费了水资源,还影响到行人通行。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就住在国瑞花苑小区,看到消防栓漏水有近一个月左右了,一直无人修复,“清水就这样白白地流掉了,看着非常可惜。另外,周围的积水越来越多,已影响到行人通行。”

  随后,记者联系了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孙少杰,他表示将安排工作人员到场查看,排查漏水的原因,并及时修复漏水的消防栓,避免造成大量水资源浪费。

  1月9日,记者看到漏水的消防栓已经修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