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市教体局:为扩建工程建设通道,未达使用标准

中安在线   2023-01-16 09:41:0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月10日江先生反映:华二小放学太拥堵,建议将北门打开。

  市教体局回复:该校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测温、扫码、登记等措施,只开放学校大门进出。该校“北门”是学校扩建工程建设用的通道,未达到学校校门开放的安全和使用标准,暂且不宜开放。

  1月11日高先生反映:燃气表安装位置不方便操作,并咨询燃气使用明细。

  安庆港华燃气公司回复:使用明细可至客户中心查询。对于燃气表安装位置问题,港华工作人员已上门勘查,其燃气表安装在水池下方,存在腐蚀现象,符合隐患整改更换条件,且因反映人家的厨房布局不满足高位挂表的条件,工作人员随后将该表具更换为操作更便利的智能物联网表。

  1月12日丁先生建议:将15-1或15-2线改走晴岚路,停靠长青社区和化肥厂站点,方便乘车。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反映人建议的15-1或15-2线改走皖江大道—晴岚路—华中路,必然会影响光明站、市气象局站乘客乘车,尤其皖江大道路北市气象局站乘车影响很大,会带来新的矛盾,暂不便调整,后期中北巴士公司将综合考虑、进行安排。如需前往老城区,可以在晴岚路长青社区站乘坐公交9路线到棋盘山、华中路、孝肃路。

  1月12日陈先生反映:中北巴士公司搬迁后,办理老年卡充值很不方便。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目前首次办卡需要到中山大道78号IC卡大厅办理,后期年审充值可以在皖事通上自助办理。中北巴士公司也将联系政府相关部门,寻求更为便捷的支付方式,方便老年人乘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