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市重点处:目前总体完工量86.5%,完工达标后即可通行

中安在线   2023-02-07 09:41:28   来源:1584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 1月31日,祖先生咨询:纺织西路门面房前一米不到有棵大树,担心有安全隐患,希望移走。

  市城管局回复:经园林处技术人员现场查看,反映的行道树栽植年代较久,与房屋距离较近,但未发现有安全隐患。将定期关注,如有安全隐患,将采取相应处置措施。

  ● 1月31日,李女士反映:12月退休职工医保小卡未到账。

  市医保局回复:已与医保信息系统工程师联系,因12月份网络不稳定等原因,反映人2022年12月份职工医保基本医疗未建账成功,造成其12月份个人账户未及时到账。已电话与反映人联系并详细说明了原因,12月职工医保个人账户现已到账。

  ● 1月31日,宣女士反映:大桥街道,反映独生子女的钱没有发。

  宜秀区政府回复:经了解,反映的是农村计划生育奖励扶助资金,根据国家规定,农村奖励扶助对象需年满60周岁享受奖励扶助政策,安庆市奖励扶助扩面到年满55岁的对象享受政策,资金由市、区两级承担。该项资金是通过农财“一卡通系统”发放到户,由于近期“一卡通系统”出现问题,暂未打卡发放,目前该项工作已完成造册流程,待系统恢复正常后,立即打卡发放。

  ● 2月2日,杨先生咨询:新河桥何时通公交。

  市重点处回复:目前新河桥桥下钢板粘贴已完成,桥面吊杆更换完成10根,拱肋打磨已完成,总体完成工作量占比86.5%。由于春节期间该路段交通压力大,经与交警部门协商后,采取临时放行通车以解决周边居民出行问题,目前正加快进行后期施工,待完工后达到公交通行标准,由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决定公交通行具体时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