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相关部门:刷卡不影响电梯使用安全

中安在线   2023-02-17 15:49:06   来源:1584政风行风热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2月14日裴姓市民反映:在邮储银行缴电费,收据上没有电量明细。

  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回复:因供电公司系统升级,与代收网点间的信息通道存在异常,导致代收网点出具的电费清单无电量电费信息,已报相关项目组进行整改。因反映人为老年人,不会网上查询,在完成整改前由工作过人员上门送电费清单。

  2月14日方先生反映:天柱栖亭小区6楼水压小。

  市供水集团公司回复:经与施工单位联系,调高了泵房运行参数,对该用户的表前压力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表前压力为2.1公斤,并对水龙头的滤网进行了拆洗,用户表示情况有明显改善。

  2月15日陈先生反映:家住凯旋尊邸小区,使用电梯时需要刷卡,且只能按下所住楼层的按键,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市市场监管局回复:经宜秀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会同安庆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技术专家检查,小区电梯检验合格报告、维保记录均在有效期内。工作人员现场抽取部分楼栋电梯进行检查,刷卡乘梯不影响电梯使用安全,目前未发现问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