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有问必答

城管部门:常态化巡查为主,加大巡查频次

中安在线   2023-03-03 09:41:5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徐志远   编辑:贾良月

  近日,市民江先生反映,宜秀区朝阳路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严重,不仅影响居民出行,也影响市容市貌。

  2月19日,记者来到朝阳路看到,在祥盛农贸市场对面马路上有近十个流动摊点,所卖物品主要以蔬菜、水果和鱼类为主。现场不少前来购买的市民将电动车随意停靠在路边,使得道路十分拥挤。除此之外,一些卖菜的摊在收摊时并未清理周围废弃的菜叶子,现场卫生也较差。

  采访中有市民表示,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给居民带来购物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卫生、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采取有效的方法规范不文明行为,维护市容秩序,还路于行人。

  随后,记者联系了宜秀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栋告诉记者,针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情况,目前已安排执法人员常态化巡查,下一步会加大巡查频次,如果出现随意占道摆摊的行为,会及时对摊贩进行劝离,确保道路通行畅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