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皖江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6-27 10:26: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据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官网消息,2022年6月24日,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发布情况通报称,5月28日晚,省联社发现网传“安徽农商行考试疑似有考生作弊”等舆情后,立即会同考试承办机构于当晚22时许向公安机关报案,并组织力量对所有考生的考试监控视频进行全面复查,积极配合侦办工作。

  近日,公安机关向该社反馈了案件侦办情况,专案组已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经查实本案共有12名考生参与作弊。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6岁,深圳某网络公司产品经理),通过网络联系上4名报考安徽农商行的考生,开考后在该4名考生配合下远程操控其电脑桌面协助答题。同时,李某某还将自己所答题目截图卖给另一犯罪嫌疑人孙某某。

  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女,23岁,江苏南京人,系网传试题截图中QQ号和支付宝收款账号实际使用人),收到李某某于开考后发来的答题截图后,在提前拉建的QQ群中售卖李某某所做答案。经查明,通过QQ从孙某某处购买考试答案实施作弊共8人。

  目前,所有作弊考生的成绩均已按作废处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