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宜秀区

中安在线   2020-12-04 15:38: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为了切实将医保惠民利民的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宜秀区杨桥镇政府高度重视,多举措、广动员,全力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及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等工作。

  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会议,明确目标和任务。11月25日下午,杨桥镇组织各村医保专干召开医保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对医保电子凭证“三走进,三服务”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在全镇范围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活动,并实行周调度机制,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提前完成目标任务。

  “点对点”一对一指导,顺利完成电子凭证激活申领。加强社区人员业务培训指导工作,并组织专题培训活动,提高各村(社区)业务经办能力,解决社区在推广电子凭证工作中的疑难杂症,确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的有序开展。

  多途径宣传,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在车站、超市、医院、中小学校等人流量集中场所,张贴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活动宣传海报,利用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定时发布医保政策,并组织在机关、学校、社区内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活动,加大群众知晓率的覆盖面。在各村(社区)服务大厅同时也设立专门的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窗口,及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帮助。

  杨桥镇将继续深入基层,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