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宜秀区

中安在线   2020-12-08 15:05: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江家平   编辑: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有关精神,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面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12月5日,宜秀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在本次比赛中,杨桥镇分别派出4支代表队,参加3个项目的比赛,并分别取得了好成绩。

  杨桥镇参加的项目为三人制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经过激烈的角逐,杨桥镇在篮球项目取得了第一名、第五名的好成绩,乒乓球项目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杨桥镇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吸引了近300名健身爱好者的参与。活动旨在通过“全民健身日”的宣传和带动,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也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让体育在和谐城镇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

  近年来,为了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不断增强群众身体素质,杨桥镇积极培育发展文体健身队伍,积极引导群众开展晨晚练及各项文体健身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江家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