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宜秀区

中安在线   2021-03-01 08:08:0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周国庆 曹拥军   编辑:贾良月

  春节刚过,2月22日,宜秀区法院及时将困难企业某某房地产公司的银行账户解封,为企业经营解决了燃眉之急。

  日前,宜秀区法院受理一起原告某某小额贷款公司诉被告某某房地产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诉讼中,原告申请对被告的银行存款予以查封,法院依法采取诉讼保全措施。

  被告得知公司账户被查封,法定代表人心急如焚,立即来法院诉说:“这是公司的活命钱,千万不能封”。得知被告经营的房地产因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工程几度停工,被査封的钱系几百户购房者刚缴纳的购房款或购房定金,也是工程续建的启动资金。一旦资金不能使用,工程就无法动工,几百户商品房的交付将遥遥无期,势必造成社会不稳定。法院领导高度重视此事,亲自做原告思想工作,让原告明白只有被告搞活了,大家的债务才能清偿。

  最终,原告同意解除对被告银行账户的查封,被告也答应过一段时间后立即与原告协商解决债务纠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